Max2 個人網站 --Max2是一和譪可親的好人,所以站上人氣相當旺旺旺。站長還創辦"獵圖社"和"當我們不在一起"。將遠在他方的大家好像都連結在一起!!
Tony's style -- Link
Cyrus 個人網站 --Cyrus是Tony的高中同學。目前貴為某上市公司的副總經理。不過是雅痞一個=.=。網站有著強烈的個人風格!!
Joe 個人網站 --Joe是Tony的的玉山隊隊長。站上有許多很漂亮照片,不過Joe目前已沒有再繼續新增紀錄。而且沒有設留言板。相當可惜。不過Joe還是有繼續在拍照,目前都只用email傳送。有感動的人不妨寫信給Joe!!
這是布丁爸為他的愛犬--布丁所架設的網站。裡面有許多布丁爆笑的事。心情不好時可以連去開懷一下。另外布丁爸(亦即RX)也是位人像攝影高手,可惜都未將作品發表。
看到耀輝大哥的照片,從照片裡就可以看的到感動。也讓我看到傳統與數位照片的不同。
pOoh-- 足智多謀的pOoh個人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