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松長請吃石門活魚的日子,為了能讓大家多吃一點,下午當然得運動一下,下午二點才出發的我們,就選定白石山囉!!

車子經過百吉隧道之後,左手邊有一條往百吉林蔭步道的指示牌,延著小路一直彎延而上我們將車子停在路的盡頭-白石埤旁。欣賞一下白石埤的風光後,我們整裝出發,所謂整裝就只是帶好大家的相機及飲水而已啦!!

由白石埤上山,沿途皆是泥土路,也許是前幾天下雨的關係,顯得有些泥濘。雖然沒什麼太陽,但一開始算是走在山坳中,就顯得有些悶熱。登上稜線之後,視野和空氣一下子顯得都不一樣,讓我們頻頻佇立在大石頭上眺望遠方,而愈接近白石山頭,二旁的也愈多杜鵑在盛開,不過杜鵑花似乎得不到我們這群人關愛的眼神,在稜線上眺望遠方的感覺才更吸引著大家。而向一邊大聲吶喊還可聽到些微的回音,之前的山友還開玩笑說你可大喊"我愛你",然後就會聽到......"你孝耶"。大夥頻頻催促啟村大喊一聲我愛你,卻只見啟村小小聲的在美淑耳朵旁說聲"我愛你"。感覺真是甜甜蜜蜜。^^

走過了白石山頭之後,我們由另一條路下山,俗話說,上山容易下山難,在這溼滑的山路上更顯得困難。一路上淑惠頻說這是一次驚險之旅*__*!!穿過樟樹林後,路開始顯得康莊平坦,伴著一旁的小溪,不時聽到青蛙大聲呱呱的叫,淑惠說仿彿來到侏羅記公園一般,就這樣走著走著我們走回了馬路。

今天的路程不算長,但走了三個小時,大家都有些累了。晚上的活魚大餐也讓大家相當的滿足,只不過雪如對菜色還是有些不滿意~~腳累了,嘴巴還是很理智的可以分出是不是美食的!!^^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到石門水庫走走。沒想到目前霸頂那正在整修。我們只好往碼頭那走走,稍稍消化肚子裡的美食。10點多回到中壢,看到可愛的床,忍不住就先躺下再說吧!!而在半夢半醒之間卻依稀夢到還走在山林之間~~唉~~怎會這樣咧~~我要好好休息啦~~><~~



 



全部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