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旅遊手扎&相片


喂~~阿基啊,今天約三點在坪林,你打算幾點出發??

阿基:我三點去接小佩姐姐啊!!

三點才出門??你有沒有搞錯啊??

阿基:喔!!你又不知道蘭姨他們惡行重大,你三點到,一定沒人的啦!!

天啊~~怎麼這樣??@@。好吧,反正今天也是北市青年盃比賽的日子,我剛好看完安仔他小朋友比完再去吧!!

嗯~~四點了,喂~~阿基啊!!你在那啊??

阿基:我在往坪林的路上了啊??

啥??你還沒到啊??阿徹生日吃個飯怎麼要跑那麼遠啊??..好吧!!自從上次wendy結婚後就沒有看到大家了,雖然遠了些,去聚聚也好!!

快到5點半才到坪林,第一次遲到這麼久~~。看到阿基..wine..Lee..小佩姐姐.......還有今天的壽星阿徹。ㄟ~~阿徹的爸媽也來啦??哇~~這麼盛重,我們還遲到這麼久,真是不好意思耶..。不到6點,大家似乎都餓了..,阿徹爸媽招待我們去吃飯..吃飯中蘭姨..小胖也陸續來到!!

吃完飯,大夥去阿徹在坪林附近的舊家走走..,一到那,哇...好漂亮喔*__*。三合院被細心的整理過,卻還不失懷舊的味道,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!!大家頻頻問伯父伯母說有空可以來這走走住住嗎??

三合院的對面是一棟新式的樓房,目前尚未完全完工。我們在一樓的會議室切蛋糕慶祝阿徹生日...。吃完還在廣場上欣賞蘭姨的現代舞..再沿著小路到溪邊走走。才結束一個美麗又愉快的夜晚~~

註1:因硬碟毀損,所以照片只剩下後半段...><...

註2:目前蘭姨正在竹東醫院支援照顧sars病患,在此我們一起為她加油打氣~~加油~~!!

全部照片

Tony@92/05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