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旅遊手扎&相片--20030605 菁桐&十分車站隨意走走



端午節~~一個吃粽子的節日,一個划龍舟的日子,但我們卻選擇往平溪方向走走。

下午安仔忽然來電,我們也就一起往平溪方向走走。wendy說,那裡好玩嗎??我說:就走走嘛~~而淑惠早已經習慣和我這樣帶著相機隨意走走!!

隨意走走,沒有太多的心得,只有優閒的心。不過插播一則冷笑話。在菁桐站看著觀光地圖時,無厘頭的安仔忽然說:等會去我的橋吧!!大家仔細瞧,就是找不到"我的橋"。安仔又說話啦,那不是有靜安(安仔叫蔡進安)橋嗎??不就是我的橋~~聽完真是滿臉豆花+橫線@@|||。說到這又想起要離開菁桐時,淑惠看到許多年輕的男男女女在聯誼。就說好懷念以前學生時代聯誼抽鑰匙的時光,我便說現在也可以啊~~我也有二副鑰匙,三冠王 and TERCEL可以讓你抽,抽到就決定當天的交通工具~~^^,結果~~呵呵~~當然就是被"擺"了一眼!!^___^


全部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