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蜜月冬情
DAY1&2:台北--曼谷--奧地利維也納--捷克布魯諾(BRNO)--帖契(Telc)--英吉夫(Jindrichuv Hradec)


飛機外美麗的風景 準備出海關的YUAN 維也納往捷克邊境途中 捷克路旁的小城堡 在布魯諾用餐的YUAN

雖說10天的行程,但出發的時間是晚上9:05分的飛機,這樣就去了一天。大姐載我們去機場,在集合時間內到達,卻聽到領隊殘酷的宣布,起飛的時間延後到10:45分!!天啊!!機場又不是京華城,可以讓我們逛很久。航空公司用了不好吃的機上餐點補償我們!!好不容易等到上機時間,坐好準備起飛..此時傳來機長的聲音~~那泥~~機件有小問題,要再回停機坪檢查~~長榮!!我對它的印象很好的說。從此破滅!!等順利升空都快12點了,我們還要飛去曼谷暫停一下再飛往維也納,含暫停時間原本預計在當地時間6點多就可到達的,9點多才到!!再搭巴士到捷克!! 因為班機的延誤,早上的鐘乳石洞只好取消,直接到布魯諾用餐。捷克的第一餐......一整條鱒魚加一堆馬玲薯,果然不一樣的口味,真不習慣!! (以上 edit by Yuan)

布魯諾一景 我們的鱒魚餐 布魯諾一景 可愛的YUAN@小山坡

花了10多個小時終於來到捷克,雖然有些累,但還是要努力的睜大眼睛,看看這個美麗的國家!!
第一站來到布魯諾,面對著不習慣的鱒魚餐,心想快快出去參觀吧!!沒辦法,誰叫我不是美食主義者咧~~。
用完餐上車前抓個空檔趕緊去旅館對面的小山丘照照相!!藍天+白雪+古老的建築,隨便都是美麗的風景。這可是我和YUAN第一次來歐洲,第一次看到雪耶!!^__^

往帖契(Telc)途中一景 帖契(Telc) 帖契(Telc) 帖契(Telc)

坐上車前往帖契(Telc),沒想到又得坐上一二個鐘頭@@!!到達帖契(Telc),雖然才4點多,但天色已慢慢暗了下來。一走進廣場,圍繞著我們的都是中古世紀文藝復興式的建築。沒想到聽完領隊講解完,哇咧天色更暗了,趕緊四周逛逛。沒多久就變成欣賞夜景了。隨著天黑,商店也幾乎都打洋了,只剩幾家可以參觀、SHOPPING。不過YUAN還是在一家買了一對漂亮的杯子!!而且還殺了價~~後來才發現這次是唯一有殺價成功的一次@@

英吉夫(Jindrichuv Hradec)溫馨小館 英吉夫(Jindrichuv Hradec)溫馨小館 英吉夫(Jindrichuv Hradec)溫馨小館

晚上住在英吉夫(Jindrichuv Hradec),發現圍繞著我們的依舊是中古世紀式的房子。旅館就如領隊所說,是個溫馨小館!!雖然不大,但就是令溫溫暖暖可可愛愛的感覺!!用完餐本想再出去走走,沒想到卻下起小雨..只好早點回房休息囉!!

看完了,留個言吧!!^__^

全部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