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蜜月冬情
DAY3:英吉夫(Jindrichuv Hradec)--巴德傑維契(BUDEJOVICE)--庫倫洛夫(KRUMLOV)


英吉夫(Jindrichuv Hradec)旅館外的廣場一景 英吉夫(Jindrichuv Hradec)旅館旁的一條商店街 英吉夫(Jindrichuv Hradec)旅館外的廣場上的雕像 嗯~~袁袁的表情是:我累了~~我餓了~~ Tony 和司機合影

來到捷克的第一晚,清晨不到4點就醒來了=.=!!不是太興奮,而是時差沒調過來!!既起床..那就到外面走走照照相!!而袁袁就讓她繼續睡吧!!走出旅館,往Timmy所說那個要塞的方向走去!!天冷地滑,拿著心愛的相機~~得小心點走!!隨意晃晃,好像沒什麼驚喜,再返回旅館中,和袁袁再一起出來逛逛!!繞了一圈~~街上開始有些行人了,大多是上班族和學生吧!! 有些眼光會不經意的飄向我們,大概是想:這麼冷的天氣你們也跑來啊??@@|||。這時肚子有點餓了~~但是還沒到7:30,我們就再往另一個方向繞一圈!!發現鎮上的房子都不高,但樣式大多都是中古世紀般的樣子..而路上的行人胖的不多耶~~而且有很多俊男美女。那時真想找一位俊男美女一起照相說,可惜我們都沒那個勇氣!!

卡哇依的袁袁 沒能上去的黑塔 參孫溫泉&黑塔 市政廳

早餐完,上車前往巴德傑維契(BUDEJOVICE)。一走進巴德傑維契的大廣場,才發現原來昨晚一直把Telc當成mook上的巴德傑維契了=.=|||。巴德傑維契的廣場比Telc大多了~~而且周圍的建築也比Telc華麗一些!!翻開MOOK看看..嗯~~果然這裡的建築以前都是有錢富商或貴族的宅邸!! 而中間的參孫噴泉的雕刻也相當漂亮!!而廣場的一側還有一座黑塔~~看來是廣場周遭的制高點~~可惜沒有開放,上不去~~><~~,不然從上鳥瞰廣場應該是不錯的!!廣場四週有許多商店~~我們在這買了好幾朵玻璃花回來送人~~價格很品質看起來都還可以,只不過一點都沒有殺價的空間=.=!!

粉有味道的RUZE旅館 我們的房間 很特別的馬桶 浴室窗戶外一景

下午前往庫倫洛夫(KRUMLOV),還沒到旅館遠遠就看見一片顯眼的紅色屋頂!!下車後隨著Timmy走去我們的旅館!!耶~~怎麼忽然就推了扇門就走進去了@@!!這是我們旅館的大門嗎??四五星級的旅館大門怎麼這麼不起眼~~。一走進去,哇~~中古式的布置,連接待人員都是穿著中古世紀樣式的服裝!!一走進我們的房間~~耶~~閣樓耶~~,佈置的很有味道耶!!走進浴室..耶~~馬桶怎麼長這樣~~真是太特別了!!浴室那有一扇小窗!!哇~~庫倫洛夫小鎮盡收眼底耶~~我們的房間真棒!!^^

庫倫洛夫就是被這條伏爾他瓦河給包圍住的 由城堡俯看的庫倫洛夫 城堡內一景 庫倫洛夫的商店 庫倫洛夫街道一景

集合後前往城堡參觀,不過因為室內都無法參觀,讓這段城堡之旅顯得失色不少!!室內沒得參觀,連城堡後方的美麗的大花園也沒開放~~唉喲..冬天來怎麼處處景點都休息啊@@!!幸好在花園外側俯看庫倫洛夫相當漂亮~~彌補一下這麼多的遺憾!!走下城堡區,在一堆中古世紀中的建築中有許多的商店,但讓人感覺的 融合在一起!!不會覺得很突兀,真是佩服他們這一點,可以把古蹟和現代生活結合的這麼好~~想想台灣的三峽..九份老街,都是一副快被人、商業給淹沒了@@||。

庫倫洛夫(KRUMLOV)的夜景 庫倫洛夫(KRUMLOV)的夜景 庫倫洛夫(KRUMLOV)的夜景 晚上依然明亮的城堡

晚餐前,天色漸漸暗了下來。拍些庫倫洛夫夜晚的感覺..可惜天空一直飄著小雨,為什麼不是下雪咧~~沒有遇上大太陽的庫倫洛夫就算了,但若是被白雪覆蓋的庫倫洛夫也應該是相當漂亮吧!!為什麼是下雨咧~~真是討厭啊~~><~~!!

看完了,留個言吧!!^__^

全部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