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蜜月冬情
DAY4:庫倫洛夫(KRUMLOV)--皮爾森(PLZEN)--馬麗安司凱(Marianske Lazne)


小巷中的古堡 清晨的古堡 餐廳一景 我們房間浴室望出去的風景

Tony版遊記:
因為生理時鐘做怪,今天依然早早就醒來!!不過卻看錯鬧鐘~~把五點錯看成七點,連忙把袁袁給吵醒!!沒想到仔細一看,居然只是五點=.=!!既然起床了,就到外面走走照照相。五點的庫倫諾夫,依然是暗麼麼的!!隨意晃了一圈,就回到旅館了去享用早餐了!!RUZE用餐的地方佈置的像中古世紀宴會廳般,而且服務小姐也穿著中古世紀的衣服。在這裡用餐真是10分特別!!以往我和袁都覺得不用花太多的COCO在住宿方面,但RUZE真的讓我們覺得住超所值!!真是很特別很有味道!!

RUZE飯店 庫倫諾夫河邊可愛的房子 庫倫諾夫清晨街道一景 庫倫諾夫造型特殊的房子

用完餐,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時間。和袁袁把握最後的一些時間拿著MOOK再去逛逛昨天沒有注意到的景點~~無奈時間不多,逛了一小圈就趕快回旅館和大家會合了!!沒想到車一發動,太陽出來了,閃耀在陽光下的一大片紅色屋頂相當迷人,可惜就這麼驚鴻一撇,我們已慢慢朝著皮耳森前進了,離開迷人的中古世紀小鎮庫倫諾夫!!

一離開庫倫諾夫就陽光普照..真是有點怨恨為什麼是在車上啊~~><~~ 有著陽光的路上風景真是漂亮 前方就是大風雪了!!@@ 路二旁盡是未溶化的雪景

今天的天氣好好,藍天白雲的!!心想若是今天參觀庫倫諾夫多好,我的心還留在那咧!!沒多久,就遠遠看見前方地面上仿佛烏雲密佈,那是什麼東東!!沒多久隨著車子前進,原來是場大風雪。沒想到來到捷克遇到的第一場雪景就是大風雪,真是太不浪漫了!!

皮耳森啤酒廠內一景 皮耳森啤酒廠餐廳一景 雪地城堡ESPLANADE 我們燭光晚餐的位置^^

穿過大風雪來到捷克工業重鎮--皮耳森!!不過我們是來皮耳森啤酒廠吃飯的~~吃完趁著大大的太陽拍幾張照之後就再上車前往馬麗安司凱了!!車子經過馬麗安司凱市區緩緩向山上開去,不一會看到前方有棟漂亮的白色城堡般的建築..哇..這就是我們今天住的旅館啊!!*__*!!真是讚~~進到房間..又是哇~~好大一間啊!!耶~~浴室還有個大大的按摩浴缸,真是豪華啊!!住這種五星級飯店才值得嘛!!

一堆人賴在雪地玩起來囉!! 迴廊上的溼壁畫 馬麗安司凱溫泉回廊 馬麗安司凱溫泉夜晚一景

放好行李後,往溫泉區出發!!沒想到一行人就先在一下山的路上先玩起雪來了!!沒辦法~~好幾位都是第一次看到雪咩!!我也是^^!!一路走往溫泉區,沿路盡是中古世紀的建築~~不一會我們便到達溫泉區..可惜這裡的溫泉並沒有開放給一般觀光客!!因為這的溫泉是有療效的!!要來這得先預約..而且維持約一個星期的療程!!所以大多可看到一些老人的在此閒逛!!不過這裡的溫泉水是可以喝的,但是..但是..喝起來真的是不怎麼樣@@。幸好還有像變大的法蘭酥溫泉餅可以吃吃!!另外這裡有一個長長的溫泉迴廊相當漂亮,可惜迴廊外的音樂噴泉在冬天是休息的~~啊~~這就是冬天來的壞處啊!!照照相後,溫泉區旁有許多店家可以逛逛!!我們在第一家就逛了好久~~看到許多喜歡的東西,卻只有買少少的幾樣東西。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懊惱啊~~當時怎麼這麼小氣啊!!後來也發現那一家算是那一區最值得逛的!!價位和品質來說都算是很好的!!不過也因淡季的關係,許多店家都早早就休息了!!這又是一個冬天來捷克的遺憾啊!!

夜晚的雪地城堡ESPLANADE 我們的燭光晚餐 我們的燭光晚餐--就是那二杯果汁要120元克郎~~><~~

晚上回到飯店在自己房間內吃燭光晚餐~~本覺得是一件很浪漫的事!!但因莫名其妙點了二杯果汁卻要120元克郎再加上送餐就時間實在是很慢,我們又不知服務生最後是不來收碗盤的!!害我們苦苦等侯無法早點去享受按摩浴缸,真是大殺風景啊!!(後來就就先睡著了,老婆履叫不醒..還讓她小小的不高興咧@@|||)


袁袁版遊記:
5點就被看錯時間的東陽吵醒,我依然繼續賴床,而東陽又跑出去拍照了!!/_\。在這迷宮似的旅館連早餐的餐廳都要推開一扇不顯眼的大門才到達。但門後的景色然不同,好像進入中古世紀的歐洲貴族宴會餐廳,真讚!!用完餐後再出去拍白天的庫倫諾夫。

今天的行程大部分都在坐車。中午到達皮耳森啤酒廠的餐廳吃烤雞,後來就直接到瑪麗安斯凱溫泉區。先到旅館CHECK IN!!哇~~住城堡式的耶,光看外觀就很讚了。一進房....天啊!!好豪華!!有客廳、小陽台、按摩浴缸。和昨天比起來完全不同的感覺。晚上則是準備在自己房間吃燭光晚餐喔!!旅館週遭已下了不少的雪。一眼望去都是白茫茫的。踩在上面的感覺更是特別!!?而且不真實,好像在作夢。

放好行李集合後,領隊帶我們去溫泉區,不過這裡的溫泉是用喝的,據說已經証實此區的溫泉水是有療效的。可惜冬天來,音樂噴泉也休假!!趁著天未黑,多拍了一些照片後才去逛商店街。
今天也走了不少路,回旅館的路上,支持我走回去的是燭光晚餐~~但沒想到上菜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,而且不曉得飲料另點是要加$$的。之前每餐都是送的。結果二杯果汁要價120元克朗,好好的興致全被破壞了/_\。結果東陽等到睡著,我撐著眼皮為了泡按摩浴缸。之前不泡是怕服務生突然來上菜!!這樣多尷尬!!

看完了,留個言吧!!^__^

全部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