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旅遊手扎&相片--20040214_情人節@富士古道

搞怪二姐 酷酷袁袁^^ 不再落後的YY 另一位辛苦的攝影師--力維 郭郭&禎真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不過富士古道可不是二人浪漫同行,而是一大堆人鬥陣走!!^__^。

前二天郭郭就email來說要和力維一起陪YY媽一起上富士古道!!心想那我也帶老媽一起去好了,當天早上順便聳恿一下愛吃的二姐,說下山後可去川瀨吃吃東西!!果然一車子五個人就載滿滿的出發了!!

富士古道真是一片綠意--不知在樂什麼的YY 郭郭正在接受Y媽的民俗療法^^ 傳說中的富士古道大草皮一景 沒有我的大合照@@ 可愛的路邊小草

距離上次走富士古道已經是前年八月的事了,只記得上次雖然小路二旁一片綠意,但是走得好悶好熱,一半就受不了下山了@@。這次二月的天氣涼涼的,走起來剛剛好!!走了約一小時便到傳說中的大草皮了!!雖然不像擎天崗那樣一大片,但從樹林中走出來也有一番別有洞天的感覺!!

PS:這次YY有帶姪女來,完全便看不出平常虛弱的樣子!!反而是平常A隊的郭郭卻因耳體不適..臉色發白,一路苦苦支撐!!

晚上和袁袁到中正紀念堂走走看看花燈..但是說真的,不知是看多了,今年的花燈總不覺得怎樣@@。就這樣..結束了2004年的情人節!!

 

看完了,留個言吧!!^__^

全部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