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My Log
(國外旅遊--吳哥、捷克、印度) 20041215-21 走過印度 .


短短七天的旅行,讓我小小的體驗一下印度的生活、欣賞印度壯麗的紅堡和泰姬瑪哈也見識到印度的髒與亂!!
不過就如同我們導遊所說的,這是印度與我們所不同的文化,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,這就是印度..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吳哥、捷克、印度) 20040111 捷克蜜月冬情 .


Tony要去蜜月囉!!去捷克..。為什麼咧..??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。就旅遊的網站逛啊逛的~~就忽然發現捷克似乎是一個很漂亮的國家。就這樣幾乎就確定了我出國的目標。不過因為天侯的關係,我們差點改變了念頭。但Yuan說了一句:冷,就抱緊一點嘛!!就這樣..我們參加了加利利1/11號的蜜月團......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吳哥、捷克、印度) 2002 驚豔吳哥窟 .


原本只是想要出國走走,沒想到就這麼選上了吳哥窟。

一開始,我從來沒有聽過"吳哥窟"。上了網團體旅遊隨便逛團體旅遊。以前就響往古國文明,但只會繞著尼泊爾和埃及打轉而已。有一次不小心看到吳哥窟之旅,就開始了我與吳哥的緣份。

經過好幾天上網找尋資料和幾位熱心的網友討論後,而且和YUAN信心喊話之後,便決於2002/11/29 成行。展開一個六天的驚豔吳哥之旅。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吳哥、捷克、印度) 2001 巴里島 .


我的第一次出國!!
就從巴里島開始~~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