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My Log-- 20060303 讚到不行的影友會


這次的聚會真的是讚,而且是讚到不行。前二天大家都說自己的照片沒什麼好說的,但輪到說自己的故事時,那表情讓我想到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認真的男人更帥」。真的~~大家認真的說著自己的照片..那種感覺很難說明,那是是一種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很興奮的感覺。而且其實大家都並不是見面很多次,但一聊起來,感覺又是多年的朋友,你一言我一語讓整場的笑聲不斷。令人難忘的一晚。^__^

因為我和麥兔為主辦人,所以一開始就由我開始熱身..


然後麥兔開始講著他自戀的故事照片,麥兔真的真的很有想法(笑)


吳漾大哥在大陸的的事雖然沒有照片,但是故事比任何人都還精采..


蠍子兄那張蜜月的照片讓我很感動,那就是愛情的力量才有那張照片啊。

而3P桑都說他是運氣派的,其實他一點都不運氣。他說他在拍照時就想好他要的感覺,若沒有拍出來,事後會再努力修片修到他想要的感覺。擁有這樣技術的人卻一直說他是運氣派的=.="。以後我要改口叫他偶像了^O^


衛大的夜間人像閃燈的控制真是一流..有機會得再好好和他請教一番。

而貓大夫出國的照片幾乎張張精采,不過最精采的還是馬爾地夫的海嘯記實--「用20D拍完再用CONTAT G2再拍一張」這一段聽了真是讓人笑到不行。攝影人啊攝影人啊~~你到底在執著什麼??(笑)

長相有點粗曠的STONE講起故事來卻有點靦腆。最讓人勁爆的就是慈母手中線那張拍攝的方法,當大家沈浸在STONE真孝順的氣氛中時,STONE說那個針線包是他故意拿來前景的。而且他還試了很多張...。真要感謝他媽沒 一腳踹下去說:你到底再拍什麼??(笑)。還有華西街賣蛇湯那張真是不可多得的超級好作品!!


而IYUAN和他北鼻形影不離的事我早就知道了,也難怪他可以幫他北鼻拍的又美又自然。


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,院長並沒有開始說他故事,大家就得解散。

院長,下次就看你一個人囉~~^__^

這次參與朋友的作品集 Tony , 吳漾 , max2 , 藍蠍子 , pepper , stone , 阿貓 , Wisely , Iyuan , 院長
其它相關連結
Tony影友小聚會說明
MAX2的以影會友

全部照片
今日人數: 1 | 昨日人數: 4 | 人氣總數: 7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