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My Log
(來瘋卡打車) 2014-04-06 小猴約騎北海岸 .


小猴好久沒約騎了~這次的約騎也讓很久沒團騎的石頭車隊再集合起來!!

因為下週要去花東365挑戰賽,所以這次安排紅樹林-金山來回這路線來當行前訓練!!

這路線上上週才和SNY騎過,不到三芝就被主集團海放到天邊了>"<

不是路線難騎,而是強度太高,跟不上..

不然雖然在石門前的丘陵地有不少緩上緩下坡..但若順順騎,也都還好啦!!

這次主要是陪小猴騎,所以應該不會那麼累~

不過千算萬算,沒想到濱海的風超大,一度大到時速不到20KM~~,真是太吃力了!!

感覺是在騎4%的坡..好累!!

好險後半有強棒伯儒一直幫忙頂風,不然速度會更慢!!

只是..伯儒的實力實在太強,逆風頂風也把PETER、陳大鼓和LEO頂到都不見了!!Orz(STONE這時還在幫小猴破風~)

我也跟到快爆掉,好險..我臉皮厚,要爆掉前都會叫伯儒騎慢點:p,不好意思~~沒讓伯儒盡興了!!^^

這次回程也讓很久沒爆掉的LEO騎到沒力了..
有爆才有進步~
我想接下來,LEO又要再進化了:P

ps:舊馬牌車胎騎了4000多km,趁著去花東賽前去阿板那裡檢查車子時也順便一起換掉,新的車胎選了阿板建議的法國出產的HUTCHINSON INTENSIVE 2,是 25C的,比之前的23C略粗一點,一般的觀念都是愈粗的愈重拖,但阿板表示說,有研究指出,25C的氣較23C的多,形變若沒23C多,反而不會重拖..,聽起來也有道理,阿板說鈫昌也很愛這條胎,也因為氣較多,所以舒適性會更好!!
星期天100KM騎下來心得是..真的不會重拖(也有可能因為舊胎快磨成吐司狀了XDD),而路感方面真的有比較Q彈,這一點反而有點不大習慣咧:P

2014-04-06 小猴約騎北海岸軌跡


好久沒團騎的石頭車隊,冬天大家整個大偷懶,幾乎都轉戰馬拉松去,夏天到了,要回來騎單車了!!


今天來團騎的人超多...大家從紅樹林捷運站到這邊車道準備出發時,就佔掉一個車道了,後面喇叭聲不斷,前面就先出發了,我們也以為小猴出發了...也跟著出發,努力追趕領先集團,結果到了登輝大道坡頂才知道...小猴在後方,不是在前面XDD


這麼多人騎車,為什麼石頭車隊可以在路上和小猴合照呢??
這就是石頭車隊的厲害,隊長領導有方:P


帥氣的隊長~


因為要有相片才沒有噴走的伯儒:P


石頭車隊再度使出包圍作戰法


再一張陽光伯儒~~


可愛的小猴~


小猴和她的新車架,SCOTT FOIL~


補給時間到~~


小猴真的很辛苦,到了金山小七沒休息一會就忙著和大家合照,還要抽獎給大家!!


隊長~要做石頭車隊車衣啦,不然說要大合照,都會有不是石頭車隊的人跑進來啊XDDDD


這張也是Orz




少年郎陳大鼓,練習量只有我們的一半吧,每次都用青春的肉體和我們在騎車!!


小猴的好朋友 -- 小魔女


石頭車隊連成一線了!!(缺了一隻留在金山要和朋友約吃飯的peter...)



由 Tony 發表於 2014/4/7 上午 10:20:31
今日人數:1,昨日人數:1 ,人數總數:983
此分類上一篇 -- 2014-04-05 新屋綠色隧道
此分類下一篇 -- 2014-04-12 AMD環花東365挑戰賽

回應: 2014-04-06 小猴約騎北海岸
NAME:
E-MAIL:
WEB:
請輸入驗証碼:
驗証碼:
此為附加碼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共有 1 則回應
Russ @ 2014/4/7 下午 12:00:13
帥啦,
可惜早上我就睡過頭,
只好從風櫃嘴抄近路下去....
口素不認識路,以為一下來就是金山,
結果是萬里....

Tony:= 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