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My Log
(來瘋卡打車) 2014-11-01 夏美約騎五分山 .


這週隊長去日本HAPPY,NATSUMI和黃艾雪要去屏東跑馬..(後來沒去..)

看到夏美在FB說她這週要上五分山+不厭亭

那麼就來跟著去好了:P

記得去年第一次上五分山在回程下山時就有遇到夏美

沒想到事隔將近一年,要再上五分山還是和夏美!!

這次是夏美要參加台北幸福山港的活動

7:30在石碇小七集合,算算時間,五分山來回應該可以在中午前完成,不厭亭就沒辦法去了,若想連騎五分山+不厭亭,集合時間至少要再提早1-2小時才有可能!!

這次雄獅三大單車美女--夏美、小D和屏哥都會出動,不要以為這三位都是什麼弱女子,三個人都騎過西進武嶺,成績都在5小時左右~(比我們去年5小時40分還快不少~~)

所以也不是什麼輕鬆騎,但不至於像SNY是爆心跳騎都看不到人就是了XDD

雖然SNY的車衣很好看,但礙於實力不夠堅強,所以這種參加別團的約騎,我一定不敢穿上SNY的車衣,以免壞了山羚羊的名聲XDD~(黃艾雪說..叔叔,你騎這麼快還算實力差喔??嗯~~套上隊長的名言,不是我強,是你們太弱...,STRVA上風櫃嘴排名..我和LEO二個在SNY中是倒數二名...Orz)

不過當幸福山港出發後,怎麼夏美和屏哥還在聊天...,慢了10多分才出發,這是什麼狀況??不上五分山要直奔不厭亭嗎??XDD

NO~NO~NO~~,屏哥意志很堅定的說:「我要去五分山~~!!」

然後速度就開始加快...

跟著當然是沒問題,但一直讓屏哥和別人帶頭也不是太好,試著出去當火車頭一下,不過...屏哥完全沒有想要有人幫忙破風的感覺,直接又快速的刷我卡,得動用抽車才追的上...Orz,就這樣一路直奔十分,直上五分山路口..

後來在路邊發現雄獅員有人破風,稍微休息一下下,不然真是要直奔五分山入口了..,要上五分山路口這一段比從入口上五分山象氣站還硬,中間不少10%以上的陡坡,這段很努力的騎才小贏屏哥一點!!也剛好追到幸福山港的大集合合照!!

騎到這邊就有點沒力了,本想屏哥也差不多了吧..,應該可以好好騎欣賞風景..
沒想到屏哥這一段狀況特好,只能勉強跟住,而到了一半看到大好風景忍不住停下來拍了二張,就再也追不上了XDD,不過後來下山時有些變天,先拍還是對的:P

回程時看到LEO在停紅綠燈時就一直在按摩大腿..呵~,好久沒看到小鋼炮這麼努力騎車了^^

秋天到了,可以來揪隊長上不厭亭了:D

PS:感謝河馬先生拍了許多美照^+++++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 Tony 發表於 2014/11/3 下午 04:40:36
今日人數:1,昨日人數:1 ,人數總數:1094
此分類上一篇 -- 2014-10-26 巴拉卡
此分類下一篇 -- 2014-11-08 早也騎晚也騎

回應: 2014-11-01 夏美約騎五分山
NAME:
E-MAIL:
WEB:
請輸入驗証碼:
驗証碼:
此為附加碼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共有 0 則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