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My Log
(國外旅遊--2006 日本京都大阪自由行) 老婆的京都大阪行心得感想.


五點在手機鬧鐘的呼叫下醒來,奇怪的是,竟沒有平常上班早起的痛苦,哈 ~~ 原來大腦也自動反應它其中的差別,不過在一上飛機後,大腦就陷入了昏迷了 ( 有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,隔天八點十分的班機,卻整理行李到二點,不昏才奇怪吧 ) 或許是前一晚太 ” 早 ” 睡了,一直都沒有太興奮的感覺,直到到了關西機場搭 JR 線轉到京都,才慢慢的有出國的 ” ㄏㄨㄟ鈴 ” 。

對於這次的出國,實在是沒有做太多的功課 ……( 好像每次都沒有做功課耶 !! 哈 ….) 所以要去的景點,完全沒有概念 ….. 只好把介紹景點的任務交給 Tony 了。至於我 …. 就分享一些感想囉 !

外部連結

由 Tony 發表於 2007/3/15 下午 11:36:22
今日人數:3,昨日人數:2 ,人數總數:14662
此分類上一篇 -- 2006京都大阪叭叭走 DAY9 回家

回應: 老婆的京都大阪行心得感想
NAME:
E-MAIL:
WEB:
請輸入驗証碼:
驗証碼:
此為附加碼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共有 8 則回應
petitming @ 2007/3/27 上午 09:49:13
謝謝你的回覆,聽你這麼一說我們放心不少,看來可以開始好好來計畫一下了(也要開始鍛鍊一下身體 :P)!
兩台DSLR不會是你們夫妻兩一人一台吧!?我當初就是因為"DSLR+鏡頭"太重才轉戰到傳統隨身相機的,不過相機的負擔雖然減輕了,我們家老婆還是喜歡當model比較多啊∼

Tony:有二台DSLR的原因是升級DSLR,考慮原來的300D也賣不了什麼錢,不如就留下來當備機或是老婆想拍也都可以,而目前則是在某些場合可以直接使用雙機作業,就大大節省換鏡頭的時間,相當方便。

老婆喜歡拍照很好啊~~我都希望我家老婆多給我拍一些呢~^^
petitming @ 2007/3/26 下午 10:41:22
Tony一家你們好,

第一次來這裡留言,
不只是因為這個blog的內容非常豐富,
相片也都非常漂亮,
最近我們也想計畫暑假到日本京都走一趟,
不過想到要帶著九個月大的baby就有點頭大,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們麼特別的建議呢?
謝謝啦!

Tony:hello petitming
我想真是要謝謝my icon才讓我有機會互相交流認識,老實說,你一系列用傳統相機拍的照片,真的很有味道,讓人蠢蠢欲動的想去敗家耶..,不過...我目前有二台dslr,一台olympus uⅡ,還有一台富士拍立得,工具算是非常多了,再買一台傳統機身or更好的隨身機可真是要好好考慮一番。

帶九個月大的baby去京都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啊??
a~~你不會把我日本行那個baby當成是我的小孩吧..
那是我外甥啦^^

就上次的經驗而言,帶小孩出去玩其實就是比較不方便而已,景點不要排太多,我想大致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!!嗯~~還有一點,體力要多練一下,不然一直抱著真的是會滿累的>"<

若還有想到其它相關的問題,我們再討論吧!!^____^
zoe @ 2007/3/20 下午 10:34:39
真的ㄝ,他們倆個是夫妻臉ㄝ^++++++^~

tony嫂寫得真好,可是為什麼回應是tonyㄋㄟ??

Tony:因為站長是我,老婆最近忙著玩電動,沒空理我=.="
Yoco @ 2007/3/17 上午 12:11:15
哇..我也好想去日本哦~~~
哈哈..看了合照才知道
Tony和Tony嫂真有夫妻臉,
小瑞瑞真的好卡~哇~伊~

小P家的Yoco留 :P

Tony:哈哈~~yoco的心聲我會極力轉告給小p的
若他不承諾,不實現~~
那我們幫你鞭打他~~^++++++^
max2 @ 2007/3/16 下午 07:03:47
看來大家去日本都會掃一下藥品喔 :p

Tony:哈哈~~好像是必逛行程:)
需仁 @ 2007/3/16 上午 08:22:13
Tony的相片+Tony嫂的描述=黃金組合^^

Tony:需大真是多誇了~~^++++++++^
kristen @ 2007/3/16 上午 05:43:54
哇,難得Tony嫂發文吔~~Tony已經越來越混了,現在只能靠你撐版面囉,加油!  

我想知道那個”POLA 粉刺大掃除潔膚膜”好不好用呀?我都找不到好用的說.....

Tony:啥咪我愈來愈混..
我一直很認真耶=.="
小P @ 2007/3/16 上午 01:39:20
Tony嫂這篇文章寫的真好..要記起來..
希望有機會可以帶Yoco去京阪自助旅行囉..
吃的部分我們可能會花滿兇的..
倒是行的部份很值得借鏡阿..
越看越想去日本呢~~
p.s Tony麻豆少拍一點..還是拍大嫂好看又自然阿:P

Tony:小p~~不要只是說說而已啊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