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My Log
(影友會) 影友會 part2 ~~成功^O^ .


感謝大家今天這麼熱情的來參與,Tony心中真的很謝謝大家...

今天聚會前我真的滿緊張的,問我緊張什麼,我也答不上來。就是心跳的特別快..

這次很開心能看到許多朋友的精選作品,但因為時間的關係讓大家在分享的時侯有時間壓力,而且Tony也不擅主持這種聚會,多虧了耀輝大哥及max2的幫忙才讓聚會更為順暢..

最後,還是謝謝大家..

ps:現場其它照片與其它分享,Tony已補上來囉~~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影友會) Tony 的影友會照片精選 PART2.


PART2的影友會離第一次只有半年,我一直以為是一年了,難怪大家唉唉叫沒什麼照片可以分享>"<。

這次一樣找大家來聊聊照片背後的故事,我雖然是發起人,但說來慚愧,最不會說故事的就是我XD,但每張真的都是我的心血,我最美的回憶。

我用相機記錄我的生活,寫我的日記...,我想就是這樣子的吧!!^_____^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影友會) 影友會 part2 .


上星期和麥兔聯絡上之後,我們決定在舉辦第二場影友會,活動的內容當然就是先和大家先吃吃喝喝,再分享自己最棒的照片加上照片背後的故事..

還記得第一次的情形嗎??
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!!
http://www.tonylee.idv.tw/tony/mylog/mylog.asp?log_id=353

http://www.tonylee.idv.tw/tony/mylog/image/20060303_2


上次聚會很多位朋友的作品不僅讓我有著深深的感動,也讓我獲益良多..
所以也十分期待這次的聚會將會帶來的衝擊...



詳全文

(影友會) 20060303 讚到不行的影友會 .


這次的聚會真的是讚,而且是讚到不行。前二天大家都說自己的照片沒什麼好說的,但輪到說自己的故事時,那表情讓我想到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認真的男人更帥」。真的~~大家認真的說著自己的照片..那種感覺很難說明,那是是一種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很興奮的感覺。而且其實大家都並不是見面很多次,但一聊起來,感覺又是多年的朋友,你一言我一語讓整場的笑聲不斷。令人難忘的一晚。^__^

因為我和麥兔為主辦人,所以一開始就由我開始熱身..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影友會) 20060303 影友會照片分享 .


20060303 影友會照片分享...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影友會) 影友小聚會 .

上次結束耀輝大哥的攝影課之後,我和麥兔就想再辦一次影友會。

主要就是大家聊聊天和「分享照片」。

每個人帶10-20張約有1024*768的照片。一起聊聊你拍的照片。可以聊光圈、快門、構圖、手法技術,可以聊聊照片對你的感覺、意義。可以聊聊你為什麼選這張照片為什麼拍了這張照片。什麼都可以聊,完全是很自由的。就是不可以不說話~~^__^



詳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