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's style -- My Log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20050908-0917 最後的香格里拉--稻城亞丁 .


今年到「最後的香格里拉--稻城亞丁」旅行的總整理。包含食衣住行、相機裝備、景點、高山症..等的一些小小心得及此次旅行的照片精選!!^__^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20050908-0917 稻城亞丁探祕(12)--再見香格里拉.


中午就要離開中甸了。早上安排到碧塔海西線走走。許多人說這裡相當的美。但是剛從稻城亞丁的我,卻提不起很興奮的感覺。好像面對是一個很普通的風景。我的心已經被遺留在稻城亞丁的仙境之中了,一時還拉不回來啊。只有脫離高山症的蘇菲亞小姐是異常的興奮。因為她腦袋已好幾天不能像這樣正常的呼吸和活動了...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老婆的雲南四川稻城亞丁十日遊(DAY2).


雖然是睡在火車上,但並沒有想像中這麼難睡,還是被車上放的起床號才醒的,清晨六點多到達大理,天空並未完全亮起,稍微盥洗一下,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下火車,看看這輛台灣沒有的火車,當然要跟它合照囉 ~~ YA!! 嗶嗶嗶 ~~ 趕快走不要在這逗留,一個長的兇神惡剎的公安在趕人了。到了出口,找尋我們在麗江的地陪,竟是一個小男生 --- 小海...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由 Tony 發表於 2005/10/26 上午 01:25:11
今日人數:1,昨日人數:1,人氣總數:6700,回應(4)
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20050908-0917 稻城亞丁探祕(11)--返回中甸 .


今天一天得趕400多公里的山路,所以洛桑決定一早就起床趕路 。可是沒想到整理好行李卻發現我們車子有個輪胎沒氣了。師傅花了一番力氣換上備胎。隨即在鎮上找家汽車行把胎給補好再上路。不然一上路若又發現問題那可是很麻煩的!!在這高山內行車真是要多點小心翼翼的。
而過了鄉城沒多久,師傅一路開下來也累了。大家體諒師傅的辛苦,就叫他好好休息一下,而我們就沿著路慢慢往前走。在溫暖的陽光照射下,是一種很愜意很舒服的感覺...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由 Tony 發表於 2005/10/23 下午 01:39:24
今日人數:3,昨日人數:3,人氣總數:8212,回應(7)
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20050908-0917 世外桃源 稻城亞丁(10)--再遊稻城.


稻城前的黃楊林。前二天經過時,沒有看見這片已黃的黃楊林。
今天看到這一片,真是令大家都很高興啊^o^
趁著陽光灑下來之際,趕緊多按幾張。補捉這難得的美景...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20050908-0917 世外桃源 稻城亞丁(9)--亞丁仙境.


回到沖古寺我們稍微休息一會。這時陽光終於露出來了。雖然還是未能看見仙乃日雪峰。但綠綠的草原,彎彎的溪流和遠方的雪山。坐著、躺著都很舒服。亞丁仙境終於在最後讓我體驗到她的美了。最後要不要是洛桑催促著要再上路了。真想就在那待下去...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老婆的雲南四川稻城亞丁十日遊(DAY1) .


為了這一趟出國玩,辛苦的老公找資料和計畫行程,讓原本就有白頭髮的他,一下又多了一堆。光地點就換了不下數個,埃及 …. 現在太熱,北京 …. 辦奧運古績維修中,俄羅斯 … 太貴了,尼泊爾 … 我不願意山中三日健行 ( 我要去旅遊不是修行之旅耶 ) ,最後決定去稻城亞丁 ….. 啥 …. 這是那兒,連聽都沒聽過,目前我只知道它有最後的香格里拉的稱呼,海拔約在三千公尺以上 ….. 然後風景粉美 ….. 算了,去了再說吧。之後因為公事繁忙,實在無法多了解其他訊息,只能從老公那得知已經能出團了,有五個人同行,要請 7 天假 …… 就這樣出國了...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20050908-0917 世外桃源 稻城亞丁(8)--鄉城、桑堆、稻城、日瓦(Ⅱ).


車子到達桑堆,首先映入眼廉的就是那不一樣的藏寨。和鄉城白色藏寨不一樣的是桑堆的藏寨是用一顆顆石頭建構起來的。相當特別。
而車子停好後,遠遠的就看到二個小朋友跑過來坐在師傅旁和師傅聊天。剪著大平頭,用盤坐.表情有點小嚴肅的小孩真是可愛極了...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20050908-0917 世外桃源 稻城亞丁(7)--鄉城、桑堆、稻城、日瓦(Ⅰ).


一早我們就先前往位於鄉城旁的桑披嶺寺參觀。由於我們是最早到的遊客。一進大門看到空盪盪的廣場加上剛昇起的陽光灑在主殿上。那種莊嚴神聖的感覺從心油然而升...
雖然中甸的松贊林寺大的多。但我們對桑披嶺寺的印象更是深刻...
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

(國外旅遊--稻城亞丁) 2005 稻城亞丁探祕(6)--中甸往鄉城(Ⅱ) .


車子又來到一山谷平原前,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對這種風景是百看不厭啊!!^++++^


詳全文

外部連結